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澳洲中华文化冬令营”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15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7日上午9点,“2009年澳洲中华文化冬令营”开营仪式在上海东方曹杨外国语高级中学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45名华裔青少年和5名教师,以及东方曹杨的领导和老师、上海普陀区侨办共计60多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冬令营活动由国侨办、上海侨办主办,普陀区侨办协办,东方曹杨承办。开幕式上首先由东方曹杨的校长叶立安致欢迎词,冬令营领队致答词,营员代表发言。区侨办和东方曹杨领导共同为夏令营授营旗,赠予5位带队教师“东方曹杨荣誉教师”铜牌。双方互赠了礼品,学校还为每位营员准备了2010年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2009年澳洲中华文化冬令营于12月17日—12月30日举行。活动围绕弘扬中华文化、宣传世博盛会的主题,采取校内与校外活动相结合形式。校内课程将涉及中华文化、武术、国画、民歌等课程,校外活动有车览世博园,参观中山故居、上海科技馆、上海博物馆、东方明珠塔、海洋水族馆,朱家角一日游等。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和活动,让来自澳洲的华裔青少年感知中华文化,感受上海风采。冬令营期间,正逢西方传统节日圣诞,学校将组织迎圣诞中外学生联欢派对,让孩子们自由交流、结识朋友,在上海、在普陀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