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小板继续添丁 两新股开盘涨幅均未超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33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中小板今日继续扩容,永太科技、洪涛股份正式登陆深交所,早间开盘,两股涨幅分别为49%和35.56%.

  资料显示, 永太科技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永太科技本次共发行新股3350万股,发行价格为20元/股,对应市盈率64.52倍。由于本身发行定价较高,天相投资认为其发行价格已经体现了成长性,上市后有望达到21元以上,涨幅不会太大。国都证券给出的定价最高,认为公司今日有望达到39.20元,较发行价上涨96%。

  洪涛股份主营业务为承接酒店、剧院会场、写字楼、图书馆、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建筑装饰业务的企业之一。公司本次发行价为27.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65.85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3000万股。

  由于两公司发行市盈率均在60倍以上,多数机构认为今日两公司价格已经体现价值,上市首日涨幅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