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中电器手机折旧收购 标准等同以旧换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34
  大中电器昨日宣布,除了提供以旧换新的补贴优惠外,将从即日起接受单独收旧,折旧标准按门店现行以旧换新标准执行。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北京市场手机销售量因国美、大中、苏宁三大家电卖场推行以旧换新而出现激增。不过,根据此前的规定,消费者得到补贴,需要收旧、换新在一个卖场一站完成。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大中试行单独收旧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大量消费者的收旧需求,同时,此次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第一阶段时间从12月19日至明年3月中旬,大中还将视活动执行情况再制定延期政策。(记者刘映花)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