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年度十大新闻:经济、总统与迈克尔杰克逊居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28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美联社昨日公布美国新闻编辑与网民眼中的年度10大新闻,两者对新闻重要性的看法略有不同,10大新闻中有8项相同,但次序各异,经济、奥巴马总统与迈克尔·杰克逊位居前三名。

  美联社访问了117名新闻编辑和总监,结果美国经济成为10大之首,奥巴马总统就职与医改分列2、3名。

  美联社还在Facebook上举行了网民投票,1400多人选出总统就职为首位,美国经济排第2位,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逝排第3位。

  由于世界高尔夫球一哥老虎伍兹新闻来得较晚,未能及时上榜。

  在新闻业者眼中,阿富汗战争与胡德堡枪击案列入10大新闻之中,而网民则认为伊朗政局、索托玛约尔成为美国首位拉美裔最高法院大法官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