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普京爱虎新年将收到一块十公斤重的肉蛋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33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去年生日时收到的礼物、一只名叫玛莎的雌性乌苏里虎今年将在地处黑海沿岸的疗养胜地格连吉克迎接新年。总理爱虎已在“萨法里公园”(SafariPark)生活了近一年,那里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在它的笼子里装一棵新年枞树,再送它一块十公斤重的肉蛋糕。

  2008年10月,“森林女王”被送给总理时只有两个月大。普京没有透露是谁送他如此特别的礼物,只是很高兴地向受邀来到新奥加廖沃官邸的记者们展示着这个小家伙。他们还帮助总理为小家伙起了名字。

  玛莎已经长大了。按照动物的标准,它已经进入少年阶段了,它现在只有一岁半。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没有透露普京是否会给小家伙送上新年礼物,明年是否会来看它。

  “森林女王”住在专门为它准备的房间,里面配有一个软沙发、几个扶手椅,还铺有暖和的地板和地毯。

  动物园工作人员指出,这只猛兽就像一位有教养的小姐,“从不啃食家具和软玩具”。目前玛莎的房里养着几条蛇,而它自己搬到了动物园中心的一个大兽栏里。没有任何识别标志或牌子显示兽栏里住的是普京的爱虎。

  动物园里有几只和玛莎年纪相仿的雄虎,等一年后达到适当的年龄时,它就可以为自己挑选“男伴”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