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开盘:个股平稳开盘 13家上涨15家下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2日创业板开盘个股平稳开盘,涨跌互现。据统计,共有13只股票上涨,15只股票下跌。(邢正)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大盘踩准了通道下轨,尾市回升仍收3109点之上,从上周五的收盘定位以及昨日探底回升的走势看,走稳的迹象还是较为明显的。同时,分时的形态也有所改观,从近两日走势看,今日理应继续回升,只是成交量不太理想,昨日成交萎缩严重,因此今日不仅要求回升,而且还要有个补量的过程。

  国际市场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5.25点,收于10414.14点,涨幅为0.8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58点,收于1114.05点,涨幅为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5.97点,收于2237.66点,涨幅为1.17%。

  伦敦股市21日大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报收5293.99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97.18,涨幅为1.87%。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显著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72.06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77.62点,涨幅为2.0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930.5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99.32点,涨幅为1.70%。

  今日消息面

  工信部明年力促五大行业兼并重组

  21日,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工信部将协调财政、国土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出台针对性配套政策,消除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障碍,减轻企业重组成本;将兼并重组和扶优扶强有机结合,支持一批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做强做大;建立重大兼并重组项目的备案制度,防止不规范操作,避免形成垄断。

  多家银行否认二套房贷首付上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关部门已制定调控政策,将把居民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从目前的40%提高到50%,以遏制房地产市场增长过快的势头。对此,央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记者致电多家银行客服中心也得到一致回应:目前还未接到任何调整的通知,仍执行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的规定。

  证监会:支持和促进资本市场并购重组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蔡建春日前在上海表示,今后证监会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监管,创新手段,进一步有效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支持和促进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更好地服务于宏观经济目标。

  平安800亿利差损子虚乌有 券商建议逢低吸纳

  市场关注的保险会计新政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实施。随着时间临近,瞩目焦点集中在准备金评估利率调整对三大上市险企影响。上周末,声称“中国平安有800亿利差损”的消息在市场流传,12月21日中国平安股价应声下挫3.79%。对此,多名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新政细则未定,所谓“800亿”利差损完全是空穴来风,不排除是空方的烟雾弹在作怪。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