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弗耶上场减少仍然乐观 主帅:他可成为一个好蓝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45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RealGM》报道,奇才后卫兰迪-弗耶最近上场时间减少,似乎不再受主教练桑德斯的重视了,他本人表示并不清楚具体原因。

  “说实话,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弗耶说,“我之前受过伤,后来来了,他打得很好。他取代了我,我不是没问过原因。不过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工作,尽力打好比赛,甚至加量练习,我很清楚联盟的事,我会找回我的上场时间的。我也会有所改变,我只能不断的努力。”

  而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弗耶上场时间减少是有些原因的,但只要弗耶能做到几点就可以重回正轨。

  “他存在几个难题:第一,厄尔加盟后表现出色,这样弗耶在控卫这个位置就没有太多上场时间。第二,在防守上我们有德肖恩-史蒂文森,这样就可以确保我们的主要球员在比赛一开始就明确自己的目标——投篮,我觉得这个很有效。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尼克-杨也表现不错。”桑德斯解释道,“像弗耶这样的球员只要能做到以下几点就足够了:防守,抢篮板,做好罚球,这就能得不少分了。做小事情也能有大成就的。”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