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监管层再放融资融券消息 投资券商股仍要谨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44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上周末表示,适时推出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目前,各大券商都已经做好了融资融券各方面准备,只要监管部门放开这项业务,该项业务就可以启动。

  消息行情能走多远?

  国泰君安研究所表示,融资融券的推出,将从两方面提升券商盈利能力。首先由于做空机制和杠杆效应的引进,交易活跃度有望进一步提升,这将对券商经纪业务形成利好。另一方面,融资业务可能达年化10%的收益率,将为券商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建议关注资本实力强大的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

  但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目前融资融券只闻其声,不见其形,而目前大盘处于弱势盘整阶段,对券商业绩的提升也是实施之后才能见效,因此目前券商板块的行情属于消息行情,这种行情能走多远无法预计,投资者要谨慎对待。(段郴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