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图片

席卷美国东海岸肆虐的暴风雪太空照片(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09:50

  从太空观测到美国东海岸暴风雪肆虐

  据《连线》杂志报道,这周末席卷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非常猛烈,甚至从太空都能观测到它在该地肆虐的情景。20日,美国宇航局的“阿卡”(Aqua)卫星利用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在华盛顿中部拍到这张图片。

  猛烈的暴风雪导致联邦政府陷入瘫痪状态、大批游人被困、很多人失去能源供应,并打碎了零售商希望借圣诞节前的周末大挣一笔的美梦。该图的纵向覆盖范围长达300英里(482.80公里)。位于图片中心的两条河分别是沙士魁海纳河和波拖马可河,它们最终汇入切萨皮克湾。华盛顿坐落在波拖马可河沿岸,位于该河钩形弧线的北边。向北方延伸的水湾是特拉华湾。(秋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