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继海或转投陕西浐灞 曾应许宏涛之邀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55
  成都谢菲联的新赛季前景尚不明朗,昨天又传出孙继海将转投“西北狼”陕西浐灞的猛料。据陕西媒体12月20日报道,陕西浐灞引援获得巨大收获,三位大腕级球员转投西北狼指日可待,其中就有现效力成都谢菲联的孙继海。

  报道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对其中一名大腕的描述是:“右前卫,中国足坛的常青树,能司职后卫、后腰、前卫等多个位置,被誉为中国球员留洋的楷模。”能符合这个标准的国内大牌球员,似乎只能是孙继海。

  此外,还有一个事实也将孙继海推向风口浪尖。陕西方面坦言,“这名招牌球员为了加盟浐灞,甚至拒绝了一家沙特豪门的邀请。”早在今年5月,沙特豪门纳斯尔队就曾力邀孙继海加盟,当时收到好友许宏涛的邀请,孙继海拒绝了沙特球队的邀请,转而回国帮助成足打中超联赛。记者方珲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