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芒果新台历首波曝光 汪涵杨乐乐裸肩上阵(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43

  又值12月,明星艺人、公司团体都抢在年底前推出一系列新年宣传品积攒人气。湖南卫视2010年新年台历此次策划时间长达两个月,也创纪录的完成了31位主持人和艺人的样照拍摄工作,在距离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十天时间里,首批主持人样照也提前曝光,让粉丝先睹为快。

  首批曝光的六位主持人全是情侣、好友组合,老搭档何炅、李湘十年友情因快乐大本营结缘,而何老师还有湘宝宝干爹的身份。汪涵大哥则与杨乐乐组成了情侣档,日前两人新闻颇多,爱情长跑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吴昕、杜海涛这对主持搭档都出自快乐大本营,而两人绯闻情侣关系近来也是关注焦点。照片中李湘烟熏妆造型、吴昕颇有女人味的爆炸发型以及杨乐乐开怀的笑容都是一大突破。而三位男主持则都展现着自身独有的魅力,何老师的知性、汪涵的亲切以及杜海涛的憨态都表露无疑。而细心的粉丝则会发现,此次样照主持人们几乎都是裸妆上阵,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献给大家,成为近年来主持人拍摄照片的一大亮点。

  另据了解,此次湖南卫视2010年新台历已经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其中2010本精心制作的台历,将于12月31日深圳跨年演唱会和1月1日2010金芒果粉丝节中作为新年礼物发送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和芒果粉丝。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