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莉特妮-墨菲疑自然身亡 曾服处方药22日验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04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好莱坞女星布莉特妮·墨菲(BrittanyMurphy)20日猝死,享年32岁,洛杉矶法医署今天将检验其遗体。家属透露,墨菲在死亡前几天身体就不太舒服,她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服用过处方药,法医初步认为她应该是自然死亡。法医署将调阅她的病历,验尸报告可能需要一、两个月才会完成。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墨菲20日被发现昏倒在家中浴室,在救护车上曾接受急救,到达医院之后,在台北时间昨天凌晨两点宣告死亡,医生说她死于心脏骤停。随后洛杉矶警方到她住所采集迹证,要调查她的死是否有外力因素,初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美国洛杉矶法医署今天将对其进行验尸,验尸官透露,家属称墨菲死前数天身体不适,这有可能和她死亡有关,调查人员将调阅病历,另外还要进行毒物检验,验尸结论可能需要好几个礼拜才能出炉。

  布莉特妮·墨菲在1990年代早期,随母亲迁居美国洛杉矶,她的演艺事业从电视开始,1995年跃上大银幕,演出独领风骚,2002年和饶舌歌手阿姆合作《街头痞子》,知名度大增,在独领风骚时期,她的身材还有点丰腴,后来变身为骨感的金发美女,成为热门的杂志封面女郎,外传她罹患饮食异常以及整容,她的感情生活,也是经常被讨论的八卦,她在2004和05年,先后两次悔婚,2007年闪电下嫁交往仅四个月的英国编剧蒙杰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