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遭拆迁工人刺脸捅腹 鼻子险被割掉(图)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22日10: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鹏 实习生戈昊怡)昨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田吉勇插着氧气管和食管,脸上被缝了数十针。两天前在自家拆迁房前,他被4人围住捅伤,鼻子也差点被割掉。

  田吉勇家的小楼位于洪山和平街北洋桥村六组,因为政府拆迁,他已从北洋桥搬离。其母容婆婆在邻居搀扶下,颤巍巍地走到院子里坐下,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容婆婆今年79岁,她家与大儿子田吉勇家相隔30米远。19日上午,她看到大儿子家的门被打开,里面搬进一些搞拆迁的工人。她走过去一看,发现门是被撞开的,于是对工人们说,“你们搬进来住没有关系,但也要跟主人打声招呼啊。”对方一人说,“跟你说不清楚,打电话叫人来说。”

  不一会儿,容婆婆的大儿子田吉勇走过来,见工人与母亲在争吵,就大声说了句“搞么事,搞么事”。拉扯间,就有4名男子跑过来,用刀往田吉勇身上捅。容婆婆见儿子被捅,躺在地上鲜血直流,遂哭求道“莫打”。那4名男子随后跑开。

  容婆婆看到儿子肚子被捅破,连肠子也露了出来,立即说“儿啊,快捂住!”众人随后报警,并将田吉勇送进武钢医院。

  容婆婆腿脚不便,没办法到医院去看儿子。2天来,她愁得粒米未进。听记者说儿子已脱险,她才稍微轻松一点。

  该工地拆迁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当地的拆迁都已外包出去,与他们无关。

  记者随后从武钢医院获悉,田吉勇脸部、腹部被刀刺伤,脸部的伤口有10多公分长,虽做了缝合手术,但其鼻子有可能保不住,需进一步观察。其腹部的伤口较深,已伤及肠胃。

  据悉,伤人凶手已于前日被洪山区和平街派出所刑拘。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