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与债权人会谈尚未达成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0:10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1日电(记者安江 孙瑞军)迪拜世界集团21日宣布,该集团当天同债权银行举行会谈,但各方尚未就延期偿债问题达成协议。

  阿联酋国家通讯社援引迪拜世界集团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会议的目的是要让债权银行了解与集团重组计划有关的最新进展,集团正在努力试图与债权人达成协议,以便冻结债务,延长偿还期限。

  声明重申,迪拜世界集团“将继续与债权人共同努力,以求有序地达成延期偿债协议”。声明说,只要成功达成协议,迪拜世界集团将确保从迪拜政府得到资金支持,以保证集团主要项目继续进行。

  据迪拜当地媒体早些时候报道,预计至少90个债权人将出席会议,首要目标在于任命一个代表债权人的委员会。这个债权人委员会可能包括汇丰银行、劳埃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渣打银行四家英国银行,以及阿布扎比商业银行等阿联酋当地金融机构。

  另据法新社报道,迪拜世界集团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发言人当天表示,迪拜世界集团没有在会上就偿债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上个月要求债权人推迟6个月偿付迪拜世界集团及旗下部分子公司约260亿美元的到期债务。上周迪拜政府用从阿布扎比得到的100亿美元为迪拜世界旗下的房地产公司支付了12月14日到期的41亿美元债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