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任命微软前高管利德尔为CFO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19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央视报道,21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任命微软公司前首席财务官克里斯-利德尔为首席财务官,他将于下个月上任。

  现年51岁的利德尔从2005年开始在微软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在削减成本方面贡献显著。利德尔此前就宣布他将于12月底离开微软公司,现在他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这是通用汽车公司获得破产保护以来首次从其他公司任命高层管理人员。克莱恩将接替利德尔担任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德.惠塔克里(EdWhitacre)在声明中称,“在首席财务官这个领域中利德尔具有丰富的经验。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个职位。”

  通用汽车公司的财务管理近年来一直备受指责,本月1号,韩德胜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董事长惠特克里临时担任首席执行官。据报道,韩德胜和董事会在公司发展战略方面分歧严重,而通用原首席财务官杨世杰于本月早些时候被调往上海任职。分析人士认为,利德尔上任后的第一大挑战,是重新评估通用的资产和负债情况。

  通用公司今年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经美加两国贷款援助,于7月10日宣布脱离破产保护程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