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华商快餐店遭武装份子抢劫 损失30万比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32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表示,四名武装份子二十一日上午闯进巴西市一家华裔经营的快餐店劫走现金三十万比索。

  巴西警方负责人帛沓仙沓警长表示,抢劫案发生在二十一日上午八点左右位于塔虎大街与文惹大街交界处的一家MangInasal分店内。

  MangInasal快餐店是华商谢志成主有的。据初步调查,当时该店经理黎道仙道和其四名下属正在做整理工作,正要打开店门时劫匪闯进,然后用枪指着他们。

  劫匪把该店员工逼到厨房间,并强迫他们双手抱头蹲下。他们然后拖着该店经理黎道仙道,并用枪命令她拿出备用现金。

  帛沓仙沓警长表示,就在劫匪离开前,他们摧毁了店内所有的闭路电视摄像装置。

  他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是否是“内部人”所干,因为劫匪似乎知道库房内有大量现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