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看《阿凡达》切忌狂喝水 最佳如厕时间是56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33

  没有任何悬念,上映三天的《阿凡达》以7300万美元的票房坐稳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而它1.5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更为抢眼。虽然这些成绩并未打破任何纪录,但出品方福克斯却坚信,《阿凡达》是一部值得投资5亿美元的好生意。因为它的好口碑有助于“长线经营”。而影迷们唯一遇上的一点麻烦是——上厕所或不上厕所,这是个问题。

  《阿凡达》赚足海外票房

  《阿凡达》上映三天,共席卷全球2.32亿美元票房,其中北美为7300万美元,海外为1.59亿美元。在北美,虽然7300美元力保《阿凡达》坐上周票房榜的头名。但这个数据仅排在历史最佳首周末票房的第九位。

  上映前,业内人士曾估计,《阿凡达》的三天票房应当在9000万美元左右,差的这一大截与影片质量无关,主要受制于东海岸恶劣的天气。在海外,《阿凡达》的数据却一片飘红。据统计,影片在10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61块银幕上映,各个地区都获得了票房冠军,其中俄罗斯票房2100万美元,法国1900万美元,英国1400万美元,德国1300万美元等。每个银幕的平均票房约为1.1万美元。

  影片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负责人称:“我们对海外的票房很满意。《阿凡达》绝对是部好电影,在商业运作上我从没有看到过口碑如此好的影片。”福克斯的底气还源于,有两个海外票房大区尚未同步公映《阿凡达》,一个是日本,一个是中国内地。

  詹姆士·卡梅隆本人将于明日抵达中国宣传《阿凡达》。驻留数小时后,他又将赶赴日本亲自启动宣传仪式,可见对这两块市场的重视程度。此外,《阿凡达》在中国的上映时间有所调整。该片将推迟两天,于1月4日正式上映。

  影迷为上厕所发愁

  不过,对于中国影迷的观影热情,有美国影迷却率先指出,看《阿凡达》比其他电影有讲究——千万不要能吃东西喝水。因为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影片情节跌宕起伏,身在影院中,你可能根本就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情节。

  “吃爆米花,必定要喝可乐,喝可乐就一定要上厕所。谁知道上厕所会错过什么呢?”一位美国女孩抱怨道,自己就是喝了太多的水,实在憋不住,懊恼死了。而一直在好莱坞忙摇滚藏獒动画片的郑钧也有同样的烦恼。他在博客中写道:“《阿凡达》今天北美首映,为了能看到3D版特意提前一天预订了票。早上9点一帮人驱车赶到环球影城,早已人满为患。手忙脚乱冲进去,两个半小时,几欲上厕所都欲罢不能。”

  美国的健康专家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在观看《阿凡达》健康小贴士中,他们建议,影迷们切记在看电影前少吃利尿的东西,比如水果;观影中途切记不要大口喝水,以免憋出急性膀胱炎。

  如果有影迷实在难以割舍爆米花和可乐。还有一个办法,求助RunPee.com(跑去尿尿网)。该网站靠列出最近上映的每一部电影中的最佳上厕所时间而盈利。据介绍,《阿凡达》的最佳入厕时间是第56分钟。(徐佳)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