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视频

视频:上海地铁一号线因跳闸撞车事故全线瘫痪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东方宽频》】目前我们可以看到,这节列车车头已经冲出了轨道,第二节车厢已经拱起。刚才我们采访了一位吴先生,吴先生的妻子正好在这列车上。当时这列列车是要从中山北路开进上海火车站站,开进火车站站的过程中,就看到节点出迎面开来一辆列车,结果两列列车发生碰撞,很多乘客顿时摔倒在地。据吴先生的妻子描述,车厢内当时看到两位老人倒地不省人事,其他乘客伤势并不重。目前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中,其实我们从今天上午6点20分左右不断接到乘客的投诉反映,地铁一号线是断断续续,间隔时间比平时长大概十多分钟。据我们了解到,地铁方面介绍事故原因是由于跳闸,也就是电力供应的事故,有一列列车是前去增援折返,在增援折返的过程中,与一辆准备开出上海火车站站的列车发生了猛烈的碰撞。碰撞之后导致一列列车脱轨,脱轨之后车头摔出轨道,第二节车厢拱起。目前抢险和救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刚才我们和吴先生的妻子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现在乘客是走到最后一节车厢,逐步从车厢内疏散出来,目前没有死亡的报告,仅仅是一些轻微的碰伤和摔倒、摔伤的病例。事故原因,地铁方面表示待会会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