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工持续骚扰110电话五万余次 民警乔装将其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47
  不分昼夜,平均每天拨打110报警电话骚扰接警员一两百次,拨打骚扰电话的是省城一家工地尚未结婚的农民工,今年以来,他已拨打骚扰“110”5万余次。昨日,这位民工被警方抓获。

  每天百个电话骚扰110

  “老婆,我好想你,你怎么还在啊,让我抱抱”“今晚能不能约你出来吃个饭?”……今年以来,一名男子不分昼夜拨打110报警电话。电话接通后,这名男子不是不讲话,就是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甚至说些粗俗无聊的话,严重影响了110的正常运转。

  该男子是用一个132开头,尾数为9490的手机拨打电话的,安庆路派出所调查发现,这个号码不但骚扰110,还不分昼夜骚扰一些茶楼,甚至工地售楼部,平均每天骚扰110的电话就达一两百起。

  假扮工作人员锁定嫌犯

  民警假扮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拨打了132开头尾数为9490的号码,与该男子取得了联系。之后,民警多方调查,查明该男子姓谢,在三里街附近一工地打工。

  昨日上午,身穿便衣的民警赶到这家工地,将正在干活的谢某抓获。据谢某的工友介绍,谢某在工地很少说话,干活很认真,也很能干。

  谢某今年35岁,定远县人。据谢某介绍,他尚未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来合肥打工已5年了,刚开始在工地干保安,后来转行做水电工,最近他又在扎钢筋。电话卡是在火车站一个小商店买的,没有用身份证。

  安庆路派出所副所长吴敦煌分析,在接受他们问询时,谢某思路十分清晰,有行为控制能力。“拨打110报警电话骚扰接警员,可能是他内心空虚的表现,他想寻求一点刺激。”吴敦煌认为,农民工的精神生活空虚应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据了解,谢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将被治安拘留10天。

  对话

  昨晚,记者在安庆路派出所见到了谢某。只要提到他骚扰110的事,谢某就不愿说话。民警告诉记者,被抓后,谢某十分紧张。

  记者:为什么要骚扰110?觉得好玩,还是寻求刺激?

  谢某:……(低着头,一个字也不愿说)

  记者:什么时候到合肥的?

  谢某:四五年前吧!一直在工地干。

  记者:听说你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是不是觉得很空虚?

  谢某:嗯。

  记者:平时有什么喜好?

  谢某:没有,就是喝点酒。(安徽商报 冯兰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