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北京富豪集体相亲门票十万 美女全国海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0:42
图为富豪美女进入会所。

  
  现场花絮

  男嘉宾:其实高处不胜寒

  现场一位男嘉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今年40岁,拥有英国理科双硕士学位,目前在上海经营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同时持有美国绿卡。我知道外界很多人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这些看上去条件不错的人会没有女朋友,其实在感情上,我们的境遇绝对不像外界想象中的那样顺利。被打上权利、财富、地位等各式各样的标签后,我们也都被架空了,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也有自己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如果这次能够遇到,那真是十万块钱也买不来的幸运。”

  
图为富豪美女进入会所

  
  女嘉宾:我不怕被说拜金

  现场一位年仅25岁的25号女嘉宾从四川美术学院毕业后,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会不会怕被别人认为太看重物质?”面对记者的质疑,参会的女士表达了自己的不屑,“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只不过是迈出了这一步而已。”

  
身着古装的服务人员整装准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