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汤姆逊公司债务危机出现转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0:47
  新华网巴黎12月21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传媒服务集团汤姆逊公司21日宣布,公司的债务重组计划已获得两个债权人委员会的认可,这使其债务危机出现了转机。

  重债缠身的汤姆逊公司已于上个月底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开始实行债务重组计划,其主要内容是将债权转化成资本金或企业债券。

  汤姆逊公司有三个债权人委员会,其中供应商债权人委员会和银行债权人委员会全票通过了汤姆逊的债务重组计划。根据该计划,汤姆逊公司建议将一些债务转变成资本金或企业债券,以便将28.4亿欧元的债务降到15.5亿欧元,而有些债权人可能由此成为公司的股东。

  上述消息极大地提升了投资者的信心。公司股票当日午后快速攀升,最终收于1.08欧元,较前一交易日大涨了24%。由于业绩下滑、财务窘迫,今年3月份汤姆逊股票曾跌破0.4欧元。

  成立于1929年的汤姆逊曾是世界上第一台彩色电视机的制造者。目前,它是一家提供工业化影像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集成商,业务涉及内容制作、内容分发以及内容接收的全过程,产品覆盖视讯产品系列和数码处理领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