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开通后长沙至广州始发普通列车将停运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22日11:13

  长沙武汉之间开行的城际列车T101次、T102次也将停运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12月26日开始,如果您从长沙前往广州,要选择普通列车的话,那你只能选择过路车了,因为武广高铁开通后,从长沙、武汉始发终到广州的普通列车基本上将停运。长沙始发终到广州的普通列车目前只有2趟,铁路部门表示,这两趟列车停运,并不会对大家选择普通列车出行带来很大的影响,因为除了这两趟车外,京广线上长沙每天还有37趟终到广州的普通过路车列车供大家选择。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武广客专通车影响,12月26日起,铁道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停运武昌至广州、武昌至长沙、长沙至广州、韶关至广州等13对短途列车。虽然广铁集团暂时还没公布具体的车次,但昨日记者掌握到,武汉铁路局武昌站始发到广州、长沙的5趟将停运列车分别为:武昌至长沙T101次(武昌站15:53发车),武昌至广州T119次(武昌站19时发车),武昌至广州K7次(武昌站19:34发车);武昌至广州东T301次(武昌站8:46分发车);武昌至广州K801次(武昌站9时发车)。同时上述5趟列车的返程车也将停开,具体车次为T102次、T120次、K8次、T302次、K802次。长沙站始发至广州的K9019次(长沙站23:23发车)及返程广州至长沙的K9020次(广州站23:17发车)、长沙至广州的K9015次(长沙站20:52发车)及返程广州至长沙K9016次(广州站22:14发车)、韶关东到广州K9105次及返程K9106次列车等都将停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