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媒:六方会谈有望在明年2月前重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2日11:1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国媒体12月22日报道,分析人士认为,朝鲜问题六方会谈很可能将在明年2月前重开。

  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2日表示:“在明年2月之前召开六方会谈,才能保持会谈的连续性。目前有关国家为重启六方会谈在做出共同努力。”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尽早重开六方会谈是我国的基本立场。但目前难以预测具体的重开时间。”

  韩国外交人士展望,最早将在明年1月底或2月初,六方会谈获得重开,或者经过朝美之间简单的后续对话后,与会国走上重启六方会谈的步骤。

  据了解,美对朝政策特使博思沃斯在本月8日至10日的访朝期间,向朝方提出了在明年1月或2月召开六方会谈的建议。

  就此,朝鲜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去年12月8日召开第6轮六方会谈第3次团长会后,六方会谈至今近1年多的时间里尚未得到重开。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