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哥伦比亚称委内瑞拉错把圣诞老人雪橇当无人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1:17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查韦斯近日指责美国派无人间谍机侵犯委内瑞拉领空,而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席尔瓦21日却开玩笑的说,可能是委内瑞拉的士兵错把圣诞老人的雪橇看成了间谍机。

  “哥伦比亚没有那种能力,”席尔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哥伦比亚的飞机不会执行查韦斯所描述的那种间谍任务,“可能是委内瑞拉的士兵错把圣诞老人的雪橇看成了间谍机。”

  哥伦比亚三军司令员帕迪拉也称,该国只有小型的没有配备火力的无人监视飞机,而且只被用来监视管道等其他设施,以防反叛组织蓄意破坏。

  但席尔瓦和帕迪拉都没有说明在哥伦比亚境内美军的军事实力。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指责美国派无人间谍机侵犯委领空,下令士兵保持警惕,并称如以后遇到此类情况,可将美无人机击落。

  美国五角大楼没有对查韦斯的指责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