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父亲搞外遇母亲曾是小三 伍兹偷腥有家族遗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1:12
  伍兹还是个典范时,他的父母被当成培养典范的伟大父母。伍兹丑闻曝光后,他的父母也被拉出来重新审视。结果发现,上梁不正下梁歪。

  近日伍兹初恋女友迪那帕尔上脱口秀节目,将伍兹于两年前去世的父亲重新拉到了聚光灯下。帕尔说:“伍兹上高中时,经常给我打电话,痛哭着说:"我爸爸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实际上,据帕尔说:“伍兹对父亲一直耿耿于怀,他无法忘记父亲对母亲的不忠,我真的非常奇怪他会步父亲的后尘。”

  另一方面,伍兹的母亲库提达也被翻出了老底。伍兹父亲在泰国遇到库提达,二人一见钟情。但当时老伍兹还没有离婚,而且有三个孩子。两人相识一年后,老伍兹离婚,库提达“转正”。媒体很快找到了老伍兹的第一任妻子巴巴拉格蕾,后者谈起与老伍兹的婚姻时说,“毫无疑问他有很多情妇。”对于老虎目前的遭遇,格蕾并不同情,她说:“自己惹下的祸,就该自己承担后果。”

  库提达转正之后,老伍兹仍本性难移,经常偷腥,但二人一直没有离婚。也许是习惯了丈夫偷情,库提达对儿子偷情采取默许的态度。不过在老虎婚姻面临破裂时,库提达开始担心,昨日库提达一位好友说:“她对儿子的举动感到气愤,非常怕这件事伤害到孙子和孙女。”(木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