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媒称美国至今仍无转变敌视朝鲜政策想法(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1:23

  资料图片:12月10日,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前)结束对朝鲜为期3天的访问离开平壤。新华社记者姚西蒙摄

  新华网平壤12月22日电(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朝鲜《劳动新闻》22日发表评论,称美国“至今毫无想要转变对朝敌对政策的想法”,仍然在谋求反朝鲜的战争。

  以上评论是针对美韩最近进行的空军联合军事演习所发表的。评论说,美国声称要“保障朝鲜半岛的和平”,实际上却不断地在半岛进行军事演习,人为激化半岛紧张事态,增大战争危险。

  《劳动新闻》要求美国清楚了解自己的对手,并停止这种盲目的行为。

  据报道,美国和韩国16日至18日期间在韩国江原道及京畿道附近进行了空军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