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帮“倒票” 转票可任意定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1:28
  新华网渥太华12月21日电 明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组委会21日表示要为冬奥会门票的转售打开“方便之门”。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开幕。倒票问题一直是组委会非常头疼的问题。他们最初禁止任何人转手门票,并起诉了两个从二手市场购票再出售的公司。但这次组委会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甚至称转售门票的人可以任意定价。

  组委会负责门票销售的副主席丹顿说:“我们知道,90%以上持有冬奥会门票的加拿大人都是真想去看比赛的,但只要还有人想买,有人想卖,二手市场就必然存在。”组委会将允许门票转售通过组委会官方网站www.vancouver2010.com进行,以此确保买家不会买到假票。

  温哥华组委会还表示,他们有信心让冰球等热门赛事门票的至少30%为公众所有,而不是仅落到赞助商手里。

  目前温哥华组委会出售的冬奥会门票价格从冬季两项的25加元到开幕式的1100加元不等。一般来说,温哥华组委会只能在加拿大售票,但外国人也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买到门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