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轨交1号线“瘫痪”:乘客争询工作人员汗如雨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2:53
  据东方网前方记者最新报道,目前轨交一号线从莘庄开往上海火车站方向的列车已经全线停运,而从火车站开往莘庄的列车部分线路中断,运行不畅。东方网记者从现场的工作人员处了解,此次一号线的停运可能是因为供电故障。

  据了解,轨交一号线从今天早晨5:58分就开始在地铁站和车厢内的无线电视里提示乘客,当时一号线从衡山路至汉中路段中断运营,而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的一号线开往火车站方向几乎全线“瘫痪”。

  东方网前方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万体馆站的一号线与四号线的换乘口聚集了大量人流,大家都在向工作人员询问一号线的情况,当得知一号线没法换乘时,许多乘客情绪开始激动,争着向工作人员询问地面交通路线,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忙着向“愤怒”的乘客解释,已经汗如雨下。

  在一号线的换乘大厅,服务窗口也挤满了问询的乘客,部分窗口已经有乘客办理退票手续,服务人员开始向乘客发放延误证明,许多白领都表示,“昨天二号线停运,今天一号线又出事,这样天天迟到,让我怎么和公司交代。”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乘客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地面交通换乘,因为对交通不熟悉,已经没有了方向,大部分乘客情绪都比较激动。据记者了解,在与一号线换乘的轨交列车上,虽然有人提醒乘客一号线已经停运,但是因为声音不够大,覆盖面也不是很广,依然让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没了解状况,关于此次停运,轨交方面依然有些告知不足。

  当记者询问一号线何时可以恢复时,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尚没有定论。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