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沪1号线撞车亲历者:碰撞声巨大 闷得浑身湿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3:00
  今天上午11时许,上海轨交1号线撞车列车上的乘客终于全部离开列车轨道,“重见天日”。其中,有些乘客被困时间长达4个小时左右。在中山北路站,3位亲历者向东方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

  王女士:两列车岔路口相撞车头脱轨

  事故发生时,王女士正在撞车列车第一节车厢,见证了两车相撞的一幕。据她回忆,事故发生在中山北路站与上海火车站之间两轨道交汇合一的岔路口。上午6点55分左右,她所乘坐的1号线列车在此与另一辆同方向的空车相撞。“我们的车先是停了一下,然后重新启动,车头就撞上了另一辆车的车身,撞得那辆车车门都坏了。”王女士说,幸好当时车速不快,车上没有人员受伤。但是列车车头向外侧歪斜,并脱离轨道向下倾,第一、二节车厢连接处的铁皮也向上翘起。

  冯老伯:碰撞声巨大火车误点

  冯老伯是列车第五节车厢内的乘客。在撞车的一瞬间,他听到了巨大的一记声响,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他原定要乘坐7点28分的火车由上海赶去青岛,可直到11点多才回到地面,整个行程都被打乱了。

  唐先生:闷得浑身湿透小女孩喊”害怕”

  在被困了几个小时后,终于走出列车车厢、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唐先生长舒了一口气。他无奈地告诉东方网记者,自己穿着羽绒服闷在车厢里,几个小时下来已经浑身湿透了。“我那节车厢里还有一个小女孩,因为被困的时间太长了,一直在叫我害怕,听着怪可怜的。”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