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长丰县法院:庭审中接电话 两法官写检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3:11
  12月15日,县法院在审理一起刑事案件时,两名法官当庭接电话一事。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将在全市法院通报批评两位法官。

  12月14日,长丰县卫生监督所三名公职人员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在长丰县法院受审。记者旁听此案庭审发现,上午和下午两位审判员都掏出自己的手机,在法庭上接电话。15日,安徽商报以《法官当庭接电话公车接送三被告人》为题报道了上述一幕。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建看到报道后,立即责令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15日,长丰县法院对两名法官进行通报批评,两名法官分别写检讨,分管副院长也向院党组作了检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武法官告诉记者,16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到长丰县法院调查此事,经调查,报道中的两名法官接听电话的情况属实,合肥中院近期将在全市法院通报此事,希望全市法官以此为戒,严肃庭审纪律及作风,树立良好的法官形象。

  武法官同时告诉记者,合肥中院欢迎媒体的监督。(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孔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