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将首次举行迎新倒计时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3:22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季明)以全球知名的大都市新年倒计时活动为参照,上海浦东新区今年也将首次在陆家嘴金融城的核心区域举行迎新倒计时活动,届时数以万计的游客可以在现代化高楼间的不夜天中迎来新的一年。

  据介绍,迎新年大型文化活动目前已成为展现城市文明、带动城市商业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人们耳熟能详的就有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倒计时活动,巴黎艾菲尔铁塔倒计时活动,巴西新年海滩狂欢等,在亚洲地区则有新加坡新年倒计时活动、台北101大厦新年倒计时晚会、香港维多利亚湾的“幻彩咏香江”晚会等。

  明年是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年,浦东新区又是世博园区主要场馆所在地。为了全面展示浦东风采,为上海世博会开个好头,浦东新区精心策划了以2010年1月1日零时为中心、前后延伸12小时的“迎世博2010浦东狂欢节”,内容涵盖吃、住、游、购、娱等五大方面。

  狂欢节的重头戏是12月31日晚的“平安欢乐颂——迎世博2010陆家嘴金融城新年倒计时晚会”。当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活动将被推向高潮,浦东新区沿黄浦江一线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花旗大厦、中银大厦等众多高楼将以亮灯、投影、泛光、屏幕显示等形式同时进行倒计时,东方明珠的大小珠盘上还将燃放迎新烟花,这也是陆家嘴金融城的高楼首次以“集群作战”的形式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