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上海地铁一号线事故无伤亡 全线运营正在恢复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3:37
  人民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沈文敏)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天上午7点,由中山北路至火车站下行的轨道交通1号线150号车,根据调整后的小交路模式,运行至上海火车站折返站时,与正在折返的117号车(空车)侧面碰撞,所幸当时两车速度较慢,且150号车司机已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该车无乘客伤亡。

  上午9时,1号线调整运营方式为莘庄至徐家汇、汶水路至富锦路小交路运行,同时对客流较大的马戏城站至衡山路站区段进行限流,并实施地面公交接驳驰援。

  经现场抢修,10时11分,117号车起复后驶离现场。150号车由于车厢内部分乘客清客时间较长,至上午11时左右,在公安人员的协助下,150号车清客完毕,开始实施起复救援。11时48分,150号车完成救援,1号线全线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故障发生后,上海市领导、市建交委、市交通港口局等部门高度重视,指挥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及时沟通现场信息,市公安局与1号线沿线各区相关部门协助疏导站外乘客,确保现场稳定。

  目前,1号线客流秩序平稳,全线运营正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