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光洁王珞丹热闹互拍 《杜拉拉》上演欢喜冤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3:45

  中新网12月22日电已经完成了日本外景地拍摄工作的《杜拉拉升职记》剧组,近期再次杀回上海进入到拍摄的冲刺阶段,但男女一号李光洁、王珞丹却丝毫没有因为拍摄的快节奏、高强度而感到疲倦,相反同样喜欢数码产品又酷爱拍照的两人,常常在片场互拍并涂鸦对方的照片,宛如一对“欢喜冤家”。据介绍,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在原著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浪漫因素,于是李光洁与王珞丹之间的感情戏份也将成为整剧的一大亮点。

  出演《杜拉拉》中的职场精英王伟一角,对李光洁来说不仅是首次挑战都市白领角色,也是首次与凭借都市剧作品走红的女演员王珞丹合作出演。两人分饰剧中的王伟和杜拉拉,在小说原著中两人既是同事也是恋人,而且恋情还一波三折,情感发展扣人心弦。虽说两人是首度联手,但经过磨合后已经配合默契,而且同样喜欢数码产品的两人经常在片场拿着相机互拍,之后还会用画图工具在对方的照片上大动手脚,宛如一对欢喜冤家,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轻松。

  据悉,在荧幕上一向以硬朗、刚强的形象示人的李光洁,此次化身都市精英白领,将从造型、表演上给观众带来双重惊喜,并在职场的风云变换中显现出独特的男人魅力,而且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浪漫元素,李光洁与王珞丹之间的感情将更加复杂、波折,加重的感情戏份也同样令人期待。(gloria/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