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患忧郁症女大学生上吊自杀 请病假太多面临退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09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忧郁症病史的高雄市某大学四年级林姓女大学生,疑似因请病假太多,超过三分之二科目无法过关,面临退学毕不了业的压力,二十一日清晨被发现在学校空旷的司令台上吊自杀。师长看着她的遗体吊在寒风中飘荡,心疼落泪。

  清晨六点三十分,一位到某大学操场运动的民众,发现空旷的司令台上好像站了一个人,一动也不动,疑似已经死亡,告知清洁人员,仔细一看,确认是上吊自杀,立即由学校保全人员报警处理。

  校方师长据报赶到,发现死者是四年级林姓女大学生,她在司令台上一座铁梯用围巾上吊,身穿夹克及长裤,穿戴整齐,双眼紧闭,地上放着一本笔记本,写着“人生压力很大”。由于要等检察官到场初验后才能解下遗体,师长说,看着她的遗体在寒风中飘著,很震惊、心疼与不舍。

  林女家住台北,有忧郁症病史,平常和同学租屋在外,是学校摇滚音乐社社员,摇音社办公室就在她自尽的司令台旁二楼,校方研判,她可能到社团办公室写下最后笔记后上吊;校方说,林父很关心女儿的情况,经常与学校生活辅导组保持联系,导师和同学也都特别注意她,想不到仍然发生意外。

  校方说,这学期林女已经请病假一百零二次,依规定只要请假超过三分之一,就要扣考,林女有大半科目都遭到扣考,面临三分之二不能过关而遭退学。

  据悉,林女很在意她能否毕业,因此,可能被退学的压力让她很苦恼;同学说,没听说她有男朋友。校方事后已针对林女班上及社团同学进行心理辅导。

  林女的爸爸和舅舅从台北赶到学校,林父看到女儿同学,紧握他们的双手,泪流满面说“我们都尽力了”,他说,林女是他最疼爱的女儿,前一阵子还打电话跟他说“谢谢!”没想到就这么走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