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疑妻子出轨醉酒男子误砸奔驰车 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4:38
  12月18日,一名来济南办事的菏泽男子酒后搭乘出租车找旅馆时,觉得一辆奔驰车内的女子特像自己的妻子。由于怀疑妻子有外遇,男子跟踪上去想看个究竟,结果误将另外一辆奔驰车怒砸一通。经鉴定,这辆被砸的奔驰车修车费用需要8万多元钱,闯祸的男子也因为自己的莽撞行为被刑拘。

  前几天,29岁的菏泽男子王某来济南办事。12月18日凌晨1时左右,他酒后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泉城广场附近找家旅馆住下。途中,一辆黑色奔驰轿车从对面驶来时,坐在出租车内的王某猛地惊了一下,因为他看到这辆奔驰轿车的副驾驶座位上坐着的女子,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妻子孙某。“难道妻子有外遇了,趁我出差来济南跟其他男人约会?”王某心里犯了嘀咕。

  王某怀疑妻子可能背叛了自己,也从菏泽来到了济南,于是,他便让出租车司机跟上那辆黑色奔驰轿车看个究竟,但没过多久,奔驰车就不见了踪影,王某没有放弃,让出租车司机继续驾车沿路寻找。

  当追至马鞍山路某酒店门前时,王某在酒店对面的副道上发现了另外一辆黑色奔驰轿车。酒后的他误以为这就是之前那辆车,便疾步来到奔驰车旁边。可是,王某在这辆奔驰车周围看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妻子孙某的身影,再瞅瞅车里面,也没有人。

  由于喝醉酒一时冲动,王某一气之下手脚并用,将奔驰轿车的右后视镜、右前门等部位砸坏,结果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送到四里村派出所。

  经审讯,王某对其酒后故意损坏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王某的妻子实际上还在菏泽,他是酒后认错了人,被砸的奔驰车的主人则一直在酒店吃饭。

  经鉴定,王某损坏的奔驰轿车修车费用需要8万多元钱。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王某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万兵兵)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