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商品房销量激增近40%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4:53
  新华网沈阳12月22日专电(记者石庆伟)记者从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前11个月辽宁楼市持续旺销,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33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7%;商品房销售额1756.7亿元,同比增长51.5%。

  在销售大幅增长的情况下,辽宁商品房价格保持基本稳定,没有出现过快上涨,商品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4054元,同比增长8.5%。

  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研究的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范翰章教授认为,辽宁房地产投资、开发、交易、价格等方面指标近年来表现良好,市场没有大起大落,既没有过热,也没有过冷,始终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商向东认为,辽宁城市化每提高1个百分点,就需要增加1000多万平方米的住房,不断提速的城市化成为房地产业的巨大推动力量。与东部地区相比,辽宁房地产市场属于后发市场,发展活力尚未完全释放出来,未来5年至10年将迎来发展黄金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