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芝加哥华文媒体与当地佛教界人士岁末联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47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报道,当地时间十二月十八日,佛光山芝加哥禅净中心的佛教界人士,邀请当地华文媒体代表和有关人士联谊聚餐,互动交流。

  该中心的负责人满普法师和义工们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佛堂。满普说,其实佛教徒也不是只念经书、不管外界事物的。例如对最近哥本哈根召开的全球气候大会,佛教徒们也非常关注。

  佛光山芝加哥禅净中心用自制的精致全素席招待了媒体代表们。满普法师和大家轻松交谈,并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满普法师说,希望大家都要遵守道德良知,维护社会的和乐。

  满普法师还和大家谈到了对子女的中文教育问题。满普说,中文是非常美的语言,博大精深,我们要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能在做游戏当中来学习,同时要结合学习中文来教育他们从小要为自己负责。据悉,佛光山芝加哥禅净中心将举办中文班,从明年二月起开始招收六岁到十岁的孩子们,学习中文,同时还进行道德教育。

  参加联谊的媒体代表说,看来法师讲的好多内容,和我们建立和谐侨社、和谐社会的主张是一致的。各种信仰和谐相处,互相包容,对社会发展是有利的。不少代表表示还会再来,多参与有关活动,了解更多,可以使报道更加客观和准确。(张大卫)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