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齐鲁楼市不动产登陆泉城 二手房中介面临洗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4:59
  2009年,济南市二手房市场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逐步火爆的市场也吸引了大批的房产中介登陆省城市场,随着济南二手房市场交易量的上升,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空前的活跃期。记者获悉,大型房产机构“齐鲁楼市不动产”最近也正式进入二手房中介市场,将结合自身多年的不动产操作经验和身后强大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在省城展开不动产服务大战,省城房产中介市场面临新的格局。

  据了解,“齐鲁楼市不动产”由齐鲁晚报全力打造,拥有多年的房地产项目操作经验。此次进入二手房经纪行业之前,他们经过了全面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项目论证,全面摸清和掌握了行业的发展规律和发展走向。业内人士表示,“齐鲁楼市不动产”的进入将对省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齐鲁楼市不动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济南二手房市场主要有三大发展优势。首先是齐鲁晚报强大的公信力。在全国排名第三的《齐鲁晚报》是山东省知名媒体,凭借强大的媒体监督机制,将有效地监督和管理好门店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其次,他们是最本土的知名品牌。作为一个在省城多年精心打造的知名品牌,“齐鲁楼市不动产”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济南本土品牌,结合齐鲁晚报的全力支持,从根本上解决了合作加盟商的后顾之忧。再次,“齐鲁楼市不动产”凭借多年的操作经验,可以协助合作伙伴不断开发新型业务领域,为泉城百姓提供一站式房产服务,实现共赢。

  据了解,目前济南房地产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二手房的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与新房相比,二手房以价位较低、区位优势明显的优点,成为工薪阶层的购房首选。(崔荣杰)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