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地铁故障 铁路部门称持致歉信可改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01
  今天上午10点30分,一对要去徐州的小夫妻,因晚点被安检人员拦在了入口处。小夫妻俩家住张江,今天欲乘2号线在人民广场换乘1号线去上海火车站乘坐D32次列车,由于早晨一号线瘫痪,无法在人民广场站换乘。小夫妻急忙出站想打车去火车站,在路口拦了半天都没见到空车,小夫妻俩心急如焚,决定慢跑去火车站。向铁路部门要求换票后,被告知因为是自身原因,换票要求无法支持。

  铁路部门表示,若是因为今天早上1号线延误所导致的乘车晚点,可以手持地铁部门的致歉信到火车站换票。

  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大厅看到,四个改签窗口站满了改退票的乘客,约两百人。火车站方面表示,迟到两个小时以上的乘客不允改签票,只改签两个小时以内的。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