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梅西获奖仍有不足 足球先生难解国家队表现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4:40
  新华网苏黎世12月21日电 梅西21日当选国际足联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但对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判若两人的问题,阿根廷球星自己也难以做出解释。

  梅西在巴塞罗那队度过了辉煌的一年,帮助球队连续问鼎欧冠联赛、西甲、西班牙超级杯、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界俱乐部杯比赛,实现了六冠王伟业。然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却表现平平。阿根廷队直到最后一轮才凭借客场险胜乌拉圭队艰难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对此,梅西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前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在巴萨。“(在国家队中,)我也试图发挥出在巴萨时的状态,但世界杯预选赛与俱乐部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有时甚至十分困难,阿根廷队为了出线也做了极大的努力”。

  梅西说:“我认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时的表现一定会大有不同,我相信阿根廷队和我的表现都会越来越好。”

  此外,对于人们猜测他只在为巴萨踢球时才会尽全力的说法,梅西也给予了否定:“这种说法困扰我很久,我是阿根廷人,能穿上阿根廷队服我很骄傲,我为阿根廷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