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地产有色杀跌 沪指跌72点失守半年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126.62点,最高3129.31点,最低3039.86点,收于3050.52点,跌72.45点,跌幅2.32%,成交额1017.5亿元;深成指开盘13042.92点,最高13060.49点,最低12642.12点,收于12647.51点,跌363.64点,跌幅2.79%,成交额643.2亿元。

  周二两市小幅高开,板块涨少跌多,医药、保险、等板块个股微幅高开,有色金属、次新股、券商、地产类个股跌幅居前。午后大盘上演急速跳水,地产、煤炭、金融股几近全线尽墨,权重个股无一幸免,沪指迅速击破3100关口。尾盘沪指失守半年均线;两市成交明显萎缩,买盘欲望明显不足。

  今日消息面:周小川表示,货币政策紧盯四大目标;证监会将支持和促进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李克强:发展核电是中国调整能源结构重要举措;12月A股融资额创近24个月新高;工信部明年力促五大行业兼并重组;李毅中:11%的工业增速保八没问题;美股周一上涨,道指超过月初点位等。

  港澳资讯认为,市场整体资金仍呈净流出态势,股指探明支撑的过程恐难以一蹴而就;技术上,在目前整体弱势的背景下,对市场的压力将较为明显,操作当中仍应注意控制仓位、避免追高。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