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韩军事通信线将于下周开通 可及时交换信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5:15
  韩国国防部22日表示,朝韩军事通信线路即将完成现代化工程,预定于下周开通。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2日介绍:“从今天上午10时起,在东、西部海域地区同步进行连接光缆线路的工程。”“预计在今天内结束工程后,将于24至25日进行试通话,之后于下周正式开通。”

  朝鲜半岛东、西部海域地区通信线将分别连接韩国和朝鲜军情况室之间长达6公里和12公里的线路。该地区的现有通信线用铜缆连接,线路有所破旧,通信因此受到干扰。

  就此,韩国曾于10月底,向朝鲜提供光缆等器材(规模达9.5亿韩元),用以进行朝方通信线路改善工程,并双方自本月1日起着手进行了现代化施工。

  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称:“现代化的军通信线下周正式开通以后,双方在平时或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交换信息。”

  根据停战协定,在南北陆路通行方面,军通信线路用于军方互相通知出入境人员名单以及予以批准的程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