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已婚男子冒充公务员网上诈骗 五女子被骗财骗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34
  仗着自己面相帅、嘴巴巧,已婚无业男子马某专门在网上搭讪美女。5名妙龄女子被他骗财骗色,直到该男子QQ空间里一张“女友”照片引起了其他“女友”的怀疑,骗局才被揭开。

  省会无业人员马某今年28岁,早已结婚生子。2005年初,马某化名“张涛”,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小戴的女孩,认识不久后两人见面,马某自称在设计院工作,因女朋友移民与其分手他感到特别痛苦,骗得了小戴信任。此后,马某就不断以家里出事、要开公司为由,陆续从小戴手中诈骗现金数千元。

  2007年、2008年,马某又分别在网上化名“侯明”取得了小王、小张、小闫三名年轻女子的好感,这期间,他自称是交警或公务员,交往一段时间后,就陆续以各种理由分别向三位女子借钱,不到半年就诈骗三人两万多元。

  2008年8月,马某又以“刘伟”为名,通过QQ认识了一名叫小丽的女孩。马某称自己在国家安全局工作,在QQ中对小丽花言巧语,两人很快网下见面。由于马某长相英俊,而且能说会道,两人很快做了男女朋友。马某先是以和朋友合伙开矿钱紧为由向小丽借了3000余元,而后又以其所开车辆被警察查扣需要交押金为由向小丽借款2000余元,后来马某又骗了小丽的信用卡,并用卡套现12000余元,这样在小丽处共诈骗现金17000余元。

  2008年10月底,小丽在网上突然被小闫找到,小闫开门见山地问,她在男友的QQ空间内偶然看到了小丽的照片,想找小丽核对一下和男友是什么关系。小丽坦诚相告也是男女朋友关系。二女详细沟通后,才大呼上当,于是结伴报警。

  案件被新华分局立案侦查,今年6月马某被抓获归案。现新华区检察院准备以马某涉嫌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经审查发现,马某自2005年10月至2008年12月,通过互联网分别冒充设计院、交通局、国安局等国家工作人员,变换名字诈骗5名女子现金5万余元。(燕赵都市报记者蔡艳荣通讯员李硕 张志强)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