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女童被母亲男友注射毒品 全身休克险丢性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42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4月份,台湾一对吸毒男女带着两岁女童到台北县板桥市一家旅社投宿,半夜女子忽然抱着女儿冲出来呼救,女童送到医院全身休克,院方发现她体内吗啡数值是一般吸毒者的7倍,警方认为是女童母亲和男友将巨量海洛因打进女童体中,将她们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法办。

  板桥夜市里的这家小旅社斑驳的白色外墙,看得出来已经有点年纪,一名两岁小女童差点因为被打过量毒品死在里头,一看到有人要问这件事,旅社人员防备心相当高。

  今年4月,一名萧姓女子带着两岁女儿和男友住进这家旅社,到了半夜萧姓女子忽然抱着昏迷女儿狂奔出来,送医后发现女童不但发着高烧呈现休克,肺部也有大量出血,一验血体内吗啡值高达16900,是一般吸毒者的7倍,急救将近一个月才救了回来。

  女童母亲家已全家已经搬走,女童也被家暴中心安置,警方发现女童妈妈和男友躲在旅社是在吸食海洛因,怀疑女童变这样是被他们强行打了过量海洛因毒品,女童母亲向警方辩称打完毒品不舒服就到浴室呕吐,刚好女儿在哭闹,男友才会痛下杀手,男方则全盘否认,警方认为两人涉嫌重大,这对狠心的情侣被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