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旅行社“瞄准”中国春节长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5:48
  新华网东京12月22日电(记者陈曦)由于日本国内经济低迷,加之日元升值导致外国游客减少,日本各大旅行社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希望能在中国传统的春节长假期间,吸引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拉动日本的旅游产业。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日本旅行社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全日空旅行社不但决定把从今年10月9日至12月31日实行的“来来看看日本!全日空欢迎您”日本全景游活动的期限延长至2010年3月底,还计划在明年2月到4月期间与日本知名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合作举行“奢侈日本之旅”,以品牌魅力促日本旅游。

  据日本全日空旅行社访日旅行部部长松岗介绍,他们将在全日空的飞机上提供中国茶饮,播放中国流行音乐,飞机落地后还将提供中文导游,为中国游客的日本之旅提供更多的便捷。松岗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会放一个长假。来日本旅游是不错的选择。”

  日本“近几旅行社”则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全中文的酒店预约网站,让中国游客足不出户就能够选定心仪的住宿场所。

  另外,日本各地的酒店也在为迎接中国游客做积极准备。由于电影《非诚勿扰》在中国热播,北海道一跃成为仅次于东京的中国人访日旅游大热门。近期,北海道的滑雪圣地——二世古地区的酒店都在忙着印制中文宣传彩页,增加懂中文的服务人员,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游客。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统计,今年1月到11月,来日旅游的外国人共计616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21.4%,但来自中国的游客基本未见减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