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A330南非上空乘客座椅上被甩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2日16:0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德国《世界报》21日报道,19日,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客机,在由迪拜飞往南非德班途中遭遇强烈气流,机身剧烈摇晃,20多名乘客受伤,有人甚至被从座椅上甩出。

  《世界报》援引南非《信使报》消息,这架客机的航班号为EK-775,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20人。事发时客机正由阿联酋飞往南非德班,已经进入南非领空。在距离降落约2小时时,客机忽然遭遇强气流,机身剧烈晃动,一些乘客被甩离了座位,有人发生骨折。据一些乘客事后回忆,晃动中行李从行李架上跌落,四处翻滚;空姐在机舱内无法平稳站立。而一些座椅及扶手不同程度受损,有的甚至折断。

  震动持续了好几秒钟,随后机上一名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抵达德班后,早已等候在机场的医务人员将伤者迅速送往医院治疗。目前部分伤者已经出院。

  事后,客机在德班接受了详细的检查,并按时返航。据报道,飞往德班的航线是阿联酋航空公司为迎接2010年南非世界杯刚刚开通的一条国际航线。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