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州汉王镇按需作单抓实党员教育培训见成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45
  近年来,江苏省徐州市汉王镇党委针对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队伍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按需作单”不断拓宽和丰富培训内容,努力构建强化培训的工作机制,使全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该镇党委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力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和思想脉膊,努力做到按需施教、训有实效、学有所获。针对党员干部学习求“新”的需求,开展现代科技知识培训,加强对党员干部队伍新知识、新技能的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拓宽思想、眼界,更好地适应时代的要求。针对党员干部学习求“博”的需求,该镇举办了多种形式的讲座、辅导、培训,迅速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理论层次和人文素质修养,先后邀请了铜山县县委党校、市委党校等作辅导讲座,让全镇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发展动态,全面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此外,他们还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同时,积极实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目标考核制度。每年初,各单位就参加各类培训的数量、质量和培训率及单位自办的培训情况同镇组织办、宣传办签订目标责任,纳入单位总体目标考核,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今年以来,全镇共举办各类培训班、学习班13期,直接培训党员干部和基层骨干2000多人次。(王玲张先伍 彭庆东)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