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办年会 邱慧华连任会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28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12月20日下午在威尼斯新雅大酒店举行迎新年年会,会长团和理事会全体成员通过华文媒体向全球华人、全意侨团和全体旅意侨胞拜年。

  迎新年年会开始前,会长团和理事会召开扩大会以,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推选邱慧华连任新一届会长。

  邱慧华会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会长团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信任,推选自己继续担任下届会长。他希望全体会员,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加关注形势的变化,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他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春节接待国侨办慰问演出团来访和明年下半年庆祝中意建交四十周年,以及在意大利举办中国文化年的活动中去。邱慧华还介绍了最近率团赴丽水、杭州、广州等地考察访问详细情况。

  年会结束后,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举行酒会,会员们频频举杯,共同祝愿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务兴旺、祝愿全体旅意侨胞迎来一个光辉灿烂的2010年。(言绪)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