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型图片画册《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在京首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6:19

  大型图片画册《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首发仪式12月18日在《财经》年会的闭幕晚宴上举行。

  画册由博源基金会和联办共同策划,中国摄影师协会编制,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该画册收录了300张摄影作品,以图片的形式记录了中国当代史上这场伟大的变革,再现了三十年间政治事件的跌宕起伏、经济转轨的艰难曲折、文化生活的急速变化,以及整个社会的巨大变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和原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主任杜润生为该画册撰写了序言。

  在18日的首发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邓小平之女邓榕与秦晓、何迪、王波明、王苗、刘阳、杨浪、王文澜、贺延光、章百家举起金槌,敲碎坚冰,为画册揭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