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女足四国赛明年停办 欧美球队不愿长途跋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32
  明年是为了冲击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大赛年,原本每年初的女足广州四国赛是次不错的练兵机会。但由于广州明年要承办亚运会,再加上欧美球队不愿长途跋涉来到中国,拥有十年历史的女足广州四国赛明年不得不将停办。

  由于广州明年的重点是举办亚运会,他们不愿再承办四国赛。虽然贵阳、珠海等地对这项赛事的承办工作表示了兴趣,但随着中国女足水平的下滑,很多赞助商都失去了兴趣,而且在欧洲启动了职业联赛后,1月份恰逢她们的赛季,很多球队也都不愿再长途跋涉来到中国参赛,于是这项曾经盛极一时的赛事还是将于明年停办。

  女足广州四国赛于1998年创办,曾经在广州、泉州和深圳等多地举办。作为曾经世界女足圈的领军球队,中国女足每次都能在四国赛上与豪强过招。随着举办次数的增加,广州四国赛逐渐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并与阿尔加夫杯一道成为世界女足的盛事。

  今晨中国女足在巴西四国赛三四名决赛中2比0力克智利队,报了之前0比1负于对手之仇。最终该项比赛女足获得第三,之后全队将回国在南京与朝鲜队进行热身赛。失去了广州女足四国赛这样的锻炼机会,足协正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据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女足可能下个月到西班牙拉练,届时有望与挪威等北欧强队交手。J190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